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台中】泰國小吃

 今天,要跟莫仔一起吃「泰國小吃」
 我好想念我的辣炒雞肉燴飯喔~
 辣炒雞飯~ 辣炒雞肉飯~ 好想吃喔~~
 也想吃的...趕快點進來看喔~~

今天 下課後,外面下起微微的小雨....

呼~ 雨啊~雨啊~ 今天你可不能下的太大喔~~~
因為,小玉要跟莫仔來吃好料的....

跟莫仔約了 5:30 在泰國小吃門口等...
呼~ 一下課馬上就用衝的....  妳是餓死鬼來投胎喔!

沒想到 才5:30  整個店裡滿滿的人

還好,沒有更晚來...  不然,就沒得吃了!!

等了好一會兒.... 終於有位子了!!! YA!!!

去過泰國小吃的人都知道,店裡的裝潢還蠻陽春的
人潮絡繹不絕  滿滿都是人  實在很難拍....會擋到別人,小玉好怕被打喔~
下次找個平日沒什麼人的時間,再好好拍一下內裝潢吧~  妳這個俗啦~



不管啦~先上菜吧~~

有沒有搞錯!! 我跟莫仔2個人餓的要死....
居然先上湯....我跟莫仔快餓死了!!! 

不過蛤仔湯還蠻好喝的... 蛤仔又好大一顆!! 

但是,還是拜託老闆快點上其他的菜吧~~~ 餓死了!!

一碗蛤仔湯 2個女生喝還蠻夠的....  男生可能要一個人吃一碗才飽!!


第二道菜~ 椒麻雞... 酸酸、辣辣又麻麻  好吃!!!


油油又亮亮.....顏色好鮮豔喔~~
如果,這時後有白飯就好了~~ 哈哈    老闆我的飯呢!!


其實之前來 都沒點過蝦醬炒青菜之類的...
第一次點耶!!!  超好吃!!!  超蝦的.....


我的主菜泰式炒河粉.....  

要拌一拌才好吃....

分一點來碗裡食用.....

這是我最愛 最愛吃的辣炒雞肉燴飯..... 我超愛吃!!! 愈辣愈好吃!!!

這次吃沒有以前的那麼辣了!! 可能老闆有就台灣人的口味做了改良!!
但小玉 還是覺得 要邊吃邊留鼻涕跟眼淚  才過癮!!你有自虐狂喔!!
小胖子也超級喜歡吃的!! 每次去附近出差 總是會外帶一碗給我吃....

真的是超好吃的!!!


【泰國小吃】
電話:04-22068353(建議去之前撥一下電話確認是否有開)
地址:台中市民權路362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 PM17:00~PM:20:30(每週一公休) 


小玉第一次吃這家店是大學生日時 笨魚 帶我來吃的....

從此之後  小玉就很常光顧這裡!!! 以泰國菜來說 算是蠻便宜了!!

而且份量也不少....  今天  小玉跟莫仔 總共消費了400元整(還吃不完哩!)
只要它不倒  小玉應該會 永永遠遠的吃下去吧..... 太驚人了!!!


所以,喜歡吃泰國菜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好店喔....



最後,打這種圖文很多的網誌是很花時間、精力的....
請各位網友們  請勿任意轉載喔!!  若要轉載請註名出處.....  
謝謝收看~~~ 如果覺得小玉寫的不錯!! 請幫我按個 +1吧!!

2 則留言:

  1. 小玉好像很喜歡吃辣耶~

    呵呵呵,我對泰國料理跟一些韓國料理,都有點覺得太辣了。
    但是,妳拍的這些照片,看起來真的超級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韓國料理 我很少吃!!
      泰國料理 還蠻合我胃口的 酸酸辣辣的!!
      這間生意真的超好,重點又不貴!!
      有空可以去吃吃看,而且老闆有配合台灣人的口味
      做的比較不辣一點的,你應該會覺得ok!!!

      有空去吃他的炒飯吧!! 我大推!!!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