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南投】鳶峰



 鳶峰-是我們從清境往合歡山的必經之地
 也算是一個中繼站....
 建議各位能在鳶峰做個短暫停留
 上個洗手間,喝碗熱湯還有觀景台能下來走走
 透透氣.... 可以減少長程的舟車勞頓....
其實 沿途的風景 真的是美不勝收....



尤其是 天空上的雲....

完全 跟平常在都市看到的 不一樣....
每朵雲 都有它 自已的姿態 跟 美感...


這張 還有拍到一點點的 雲瀑..... 美呆了~~

連攝影技術如此 拙劣的我... 拍起來都這麼美!!!
由此可知  現場真的是美到暴炸....


我換個方式 拍一下天空的雲....

是不是也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鳶峰休息站  離合歡山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 還不會很冷...  小玉連羽絨衣都還沒拿出來哩!!!


有去過鳶峰的朋友 一定對這個雕像很面熟....
妹妹跟喜真 2個人 真的是太逗了.... 


最後 我們一行人 在鳶峰的看板 拍張有紀念性的照片....

民國101年12月15日     海拔2750公尺!!!


接下來 我們就繼續往 合歡山的方向出發嘍~~~

您的支持是我寫網誌的動力,記得幫小玉+1喔!!

3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也好喜歡抬頭看天空喔,藍藍的天,有時候會有白雲,每朵白雲的形狀都不一樣。

    小玉好讚,期待妳的合歡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合歡山 有空再來發文....
      我好喜歡山上的藍天白雲
      真的讓人煩惱都不見了~

      刪除
    2. 真的,煩惱都不見最是重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