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台中】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真的是一個很好拍的地方耶!!
  自從 上次跟著 Nikon School 的老師、同學來外拍後
  小玉就一直念念不忘....  好想再來喔!!!!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約了一票朋友 來東海外拍.... 耶!!

小玉出去玩  一定會帶的就是 腳架 跟無線搖控器....
因為,這樣 小玉 才可以入鏡啊....不然 拍照的那個人 真的很可憐....
首先 我們從東海商圈的側門 進入....
先全員來拍一張!!! 這時後 腳架就派上用場了!!! 讚吧~~~

站著也來拍一張....  小玉不應該穿平底鞋的... 變好嬌小喔!!! 


東海大學真的是一個很好拍的地方...到處綠盎然的...
隨便取個景 拍起來 就是美!!! 難怪 是中部地區有名的 婚紗聖地!!

丫枝 也太逗了吧!! 還會 自已CU我!!!  很想上鏡喔....
莫仔的臉充滿無奈啊......


因為,對人物攝影 特別有興趣!! 但 功力還不怎麼樣....
只能用自已的想像  用不純熟的技術拍出 想拍的樣子!!!
這張  我可是趴在微濕的草地上  吃盡了苦頭才拍出來的....
但,光圈開的太大了!! 導致照片拍起來 有微微的失焦... (又學到了一課)


本來 想要圍成一個圈圈  我在圈圈中  由下往上拍....
不過  人太多了!!! 圍起來的話  我沒辦法將所有的人都拍入鏡
可能  要換成廣角鏡 才辦的到!!! 不過 大家都笑的很自然...我也相當喜歡...


NANA是一個很嬌小的女孩子  她期望 能拍出高挑的感覺
所以 我就蹲在草地上  儘下往上拍   希望 能拍出 NANA 想要的感覺!! 

小玉  非常的喜歡這張照片... 大家互動自然  活潑!!!
這可不是能裝出來的.....


東海大學的這個小斜坡  是相當著名的婚紗景點....
小玉也相當的喜歡這個景點... 可惜 沒有幾張好看的!!!  ><"
不過 這張宛玉與她的夫婿  倒是拍的挺自然的.... 真的有美到~


希望  下次再來東海大學外拍時,能拍出更美更好的作品!!
能更有感情  更有味道  更吸引人.....

其實  要來外拍之前  小玉也做了不少功課  
研究了一些構圖與拍攝手法... 但 到底有沒有派上用場  是另外一回事
至少 也讓我有更多的 拍攝想法!!!  不像以前只會盲目的蝦拍....


東海大學內有相當多的日式建築
還有  類似這種的紅磚牆  拍攝起來有一種很特別的質感!!
不過  畢竟 小玉的朋友們 不是專業的麻豆
小玉 也只能儘量用引導的方式  讓朋友放鬆  還有 儘量去補捉最美的煞那...


 有空 我應該多看看 別的攝影師的作品
應該可以 拍出更不一樣的照片....


像這張一樣的 自然神情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雖然  下起了綿綿的細雨  但 我們還是拍的很快樂,開心~~~


這張照片  也是使用腳架 拍攝完成的....
我希望  能拍出童年玩  「木頭人」的稚嫩回億....
不過  看了這 僵硬的姿勢...  我想 我們是回不去了!!!


女孩兒們 為何雀耀呢???  與我相見 有這麼開心??  


人生中朋友 真的不在多  知心能有幾個?
十年之後 我們還能像現在這樣  愉悅自在嗎? 我的朋友.....
希望  能永遠不變!!!


高中時 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好朋友  rabbit !!
即使不能常見面 常聊天  不管如何物換星移  我倆的友情  千古不移!!
衷心的希望 妳能找到屬於自已的幸福.....


東海大學
電話:04-2359-0121
地址:40704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81 號
官網:http://www.thu.edu.tw/1_chinese/index.php


東海大學 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景點
風景棒  怎麼拍怎麼美....拍累了 還可以到隔壁的東海商圈吃吃喝喝
或者到附近的 東海國際街  走訪精品店....
下次  我會做好更充足的準備!! 但著我的相機 再來走一遭~
相信能拍出  我想要的感覺....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記得幫小玉+1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