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台中大里】吉芳日式料理

  小玉 最近牙痛到不行....只要一吃熱食 就牙痛!!

  痛到不知道能吃什麼了 ><" (~~~)

  小胖:「不然~來吃日本料理?
 結果 我們就騎著噗噗....延路找呀~~找.....
這家 看起來 抹賣喔~~ 生意也不錯!!!  決定是你!!「吉芳日式料理」

這是吉芳的菜單... 不是很貴 也不是很便宜!! 就一般般的價位~ 

我們挑了一個最裡面的位置... 抬頭 就可以看見菜單喔!!!

雖然,裡面小小的桌數並不算多,但 客人來來往往的,轉桌率還不錯!!!

大家也都吃的津津有味的....恩~ 這下子 我們就放心了!! (應該不會吃到地雷吧!)

因為,小玉牙痛的勵害,小胖也不是很餓....

所以,點的餐點也不多  大概的點一下而已!!!
首先第一道菜是「粽合壽司」50元

還不錯吃耶!!! 而且拍起來的顏色也挺好看的!!!

小玉跟小胖  雖然不常吃日式料理  不是很會品嚐其中的奧妙  但真的不錯!!

小玉不喜歡 太酸的壽司....(噁~ 好像臭酸的飯喔!!!)  他不會太酸  很爽口!!!

第二道菜「粽合生魚片」120元

感覺 他的生魚片好新鮮喔...(小胖不愛吃生魚片,所以 都是我包了!!!)

最喜歡他的 鮭魚生魚片  入口即化 又綿密的口感!! 真的好吃!!!

第三道「炒烏龍麵」70元

原本只是怕吃不飽,所以點份烏龍麵來撐撐胃而已....(對他沒有特別的期待)

沒想到  好吃的出人意料!! 麵真的 超Q彈的!! 又吸滿湯汁.... 

來吉芳一定要吃的就是這盤炒烏龍麵!!! 遠比你想像的好吃太多!!!

要不是身體不適  不然,好吃到 真的想再點一盤來吃!!! 殘念............. 

第四道「粽合沙拉」60元

非常的清爽,也有好多種蔬菜 還有章魚、魚卵、石蓮花...等。

吃起來 非常的養生、健康!!! 重點是 擺盤也相當的漂亮!!! 拍起來更是美味  ^_^

第五道「雞肉串」60元

還OK....只是 小小2串就要60....  有點塞牙缝的感覺  ><"
對了,店裡有好喝的柴魚湯可以免費喝到爽喔~

柴魚湯也非常好喝  有淡淡的柴魚味....很精緻 好喝!!

我們2個人這樣吃下來,也算是有飽了!!! (近年來食量愈來愈小)

這樣 吃下來總共也才花了360元~  這邊也不用服務費喔!!

喜歡吃日式料理的朋友 不仿來吃看看!! 還不錯喔!!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益民路二段255號
訂位及外送專線:(04)2481-1702
部落格:http://tel0424811702.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gifung60
您的支持是我寫網誌的動力,記得幫小玉+1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